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轉貼】遠離網路、電影、電視、色情小說污染

從 小就喜歡看愛情電影片、愛情電視劇,看後就把自己想象成裏面的主人,一個人沈浸在裏面,上學時就把喜歡的老師、同學,在晚上睡覺時想象成自己的愛人。從小 就這樣潛移默化的生活中過中精神幻想愛情生活(當今這樣人和孩子太多了,個個認爲是正常的),對男女生活也充滿了各種幻想,所以學習成績一直都是一般。情 緒不穩定,做事毛毛躁躁心不定,父母成人老師都認爲這是一個孩子正常的現象,其實人只要從小不胡思亂想,心是定的,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人指導,完全可以做得 很好,很有耐心,因爲我當老師看到太多的孩子兩三歲就可以彈鋼琴,很容易學會我們成人看起來很難學的東西。
但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從小聽父母的話,在家叫幹什麽家務活就幹什麽,不管做的好不好,我都能見什麽就做什麽,幫助父母做了不少的勞動活。小的時侯母親是個赤腳 醫生,整天忙得不得了,我也在旁邊幫助她看病人,我們舍醫舍藥了不少,無意間可能積了點小小福報。我們七十年代的生活環境,電影電視小說都是公開的放,不 考慮適不適合小孩,看了也沒有人說也不知道對孩子的成長有沒有幫助。什麽電影電視錄影出來人山人海地看,看了小孩就模仿。我基本上就是在意淫中長大的,看 什麽電視學什麽,每看一部晚上就模仿幻想成裏面的女主人公,無形中折了自己多少福報都不知道啊,而且對身體發育和健康也特別的傷害。真是萬惡淫爲首啊!
我 是一個農村的孩子,父親有工作,那年初中畢業,第一次有委培生,我就考取了幼師委培,拿錢讀了一個中專。幼師裏全是女生,看了好多的愛情片,幻想了那麽多 愛情,所以不知不覺對身邊的人都很情執,動不動都是感情用事,幼師三年過得非常痛苦,一會兒和這個同學玩,覺得她語言傷了自己,就不在理了,一會兒又和另 外一個同學形影不離,整天都是爲同學之間的友情傷懷過來又過去,落了多少眼淚,天天都多愁善感,計較東計較西,那時候不知道有同性戀不然看了這樣的小說和 報道保證會同性戀,自己的人生不知道又會是這樣的處境了,現在想想都汗毛直豎啊!
畢 業後有人介紹物件,感覺對方可以,一談戀愛就陷入進去,很快結婚,很快生子,丈夫買回黃色光碟也沒有智慧制止,跟著看,懷孕也看,結果生下孩子滿臉長痘, 不好帶,更可怕的是孩子吸允嘴唇而且變形,都是我懷孕的時侯夫妻生活沒有檢點,余秧到了孩子啊(太慚愧,太後悔了,真對不起孩子啊),夫妻生活模仿黃色光 碟,結果孩子很多動作也是無意中有那些不好的動作,自己還沒有智慧糾正,還認爲這是人正常行爲,有什麽大驚小怪的,拿醜拿惡不當一會事情。沒有接觸佛法沒 有接觸傳統文化認爲一切都是正常的,尤其是男女之事,所以我自己的工作和丈夫的工作一直都是這樣的麻煩那樣的麻煩不斷,同事之間也無緣無故的煩事很多,痛 苦又盲目地生活,還認爲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煩惱而痛苦的過著吧,而且人人都是這樣生活也就這樣過吧。
可 是一個意淫的人終會有果報的,有一天我發現我丈夫晚上因爲工作出去應酬犯了越軌的錯誤,我幾乎以瘋,因爲看的海枯石爛的愛情小說太多就認爲夫妻都是要像印 度愛情電影那樣相互忠貞的。一下子容忍不了丈夫的出軌,又看到孩子小,又不敢給親人父母說這樣的醜事,可是自己又無法面對,在良心,和對愛情苛刻的價值觀 的影響下,我開始漫長的十多年的自我折磨生活,我覺得我好可憐,好沒有面子,每當晚上我就恨丈夫,有時候恨不得殺了他,想想孩子和父母又沒有勇氣提出離 婚,我開始失眠,我開始一看愛情片就獨自傷心,人白天理智,晚上就無盡的折磨自己,爲什麽擁有這樣的愛情。一閑小來就發呆,就傷心、自卑、仇恨。心中充滿 各種計劃,等孩子長大就和他離婚,或者等他最困難得大病的時侯就和他離婚很多的報復計劃。
終 於單位可以上網,人人辦公可以有電腦了,慢慢地我學會了聊天,開始和陌生人發泄自己的不滿,見一個人發泄一個,可是越和別人傾述越想發泄越發泄越不能止。 心理醫師說找人傾述可以減輕壓力治病,其實這個方法是害人的,越說越想說,越說越委屈,越喜歡別人的同情。這樣就慢慢的和別人網戀了,開始只是網上聊天無 形的精神戀愛,後來又在網上看到很多發表一夜情啊外遇啊,情非得已啊種種原因,種種的藉口都是在給自己找華麗的藉口,像我這種生活在幻想和理想愛情主義中 的人是不會容易去幹的,可是我卻被一位花言巧語說自己如何如何忠於自己妻子,結果被妻子抛棄的一個很醜的離婚男人騙了,我還和他見面並發生了一夜關係,正 當我幻想爲他離婚生活在一起的時侯,他不斷找藉口要向我借錢,給了好多次我發現自己上當了,馬上不和他聯繫,因爲我骨子裏瞧不起男人向愛人借錢。這那裏是 愛情因此我對男人沒有什麽幻想了,但是無意一次看見了一篇女性同性戀小說,我發現原來天底下最好的愛情是女人和女人戀愛,這樣的愛情才是我想擁有的愛情。 於是我開始在網上搜索這樣類型的人,並很快認識一個,這個女的更厲害開始花言巧語後同樣是騙了我的錢,我才開始反省人世間任何一種感情都是有目的的,這樣 憂鬱的生活過得很無聊,也偶爾想到過自殺,也覺得人生好漫長,有時候也覺得這樣過一輩自己太虧了,終於還是又認識一個身邊的同性戀並發生了一次關係,嘗試 了這樣的生活一點快樂都沒有,馬上退出來,也覺得生活太可怕了,爲什麽人都是這個樣的,自己怎麽變成這樣的人了。
在我孩子5歲的時侯,有一天我心血來潮一口氣殺死了將近一百多隻蟑螂,當晚我兒子就高燒40度,無緣無故的發燒還是第一次,燒的孩子都開始說胡話了,嚇得我心想是不是殺了那麽蟑螂有關,心裏一這麽想孩子的燒就慢慢退了,可是迷惑的我還是沒有太多地想這些事,天亮儘管孩子不怎麽燒了還是去醫院住院輸液了七天。
流 行炒股的時侯我也炒,被人賺錢我就是虧錢,還別人同事騙錢去買原始股,很多的順讓我開始了有很多對生活的疑惑又找不到答案,開始嚴重的憂鬱,失眠,記憶力 下降,開始不停的手淫。對丈夫也是不會管,他上網搞什麽網戀邪淫什麽我都不會管的,由於自己出軌了也就不再痛恨丈夫,但是也不知道前面路是什麽樣的。夫妻 同時邪淫孩子成績不會很好,而且小小年級也會手淫,發現了我也沒有制止。這樣的惡性循環,直到我無意聽了一節當地義務發心講《弟子規》老師的課,開始帶動 孩子一起學《弟子規》,又在網上找相關佛法,才明白人生宇宙的真相,趕緊斷邪淫,趕緊吃素,趕緊念佛號,趕緊行善積德,趕緊放生,趕緊彌補自己一切過錯。
在 佛教網上跟著讀《地藏經》開始很散亂地讀過幾次,晚上夢見過世三年多的外婆,我把她抱起來打吊針,再後來夢見她下地走路手裏還抱著一個嬰兒(現在我才明白 外婆因爲我念經得到了點利益,手裏抱著的孩子可能是墮胎的孩子),那時候還不知道讀《地藏經》的好處,直道我在網上看了地藏七網址上很多的懺悔文和參加地 藏七的感應深受啓發,也在當地找到這樣的組織,參加了一次,就夢見自己的海青上有一團團的蟲卵,可能是自己無意傷害的衆生、冤親債主。
我 還到我們當地的寺院請了好多碟光回家來看,明白了許多的道理,尤其是孩子從小手淫會導致孩子很快成爲廢人,想想自己無知差點毀了自己一生不說還毀了孩子的 一生。真的太感恩佛菩薩冥冥之中一直都在保佑著我,真是佛不捨棄一人,無論他是多麽的十惡不赦,佛都慈悲歡迎我們回家。
我 學佛才一年,當我慢慢接觸傳統文化,接觸佛法,我就學一點改一點,老實修正自己的錯誤言行和思想,盡可能的把自己知道的告訴身邊的人,不知不覺中發現孩子 成績好了,懂事了,孝敬父母了,自己也不憂鬱了,看丈夫也順了,對他的恨也沒有了,就是羞愧慚愧心讓自己難過,對不起家人孩子,對不起祖宗,對不起自己這 個人生。所以我希望我能把自己這個錯誤的經歷寫下來,希望更多的人能從我的懺悔中醒悟過來,遠離電視、電影、色情小說對自己和家人的污染。當今這個社會物 欲橫流,充滿了殺、盜、淫、妄,沒有接受過聖人的教育、佛陀的教育,不好好學佛修行,自己是沒有智慧和定力不犯錯誤會走冤枉路的。人生種種災難自己都還不 知道爲什麽,所以我真的很感恩佛法,感恩地藏七,感恩《弟子規》,感恩各種弘法網站救了我和我的全家。從我走向學佛這一年來,我的身體、工作,乃至財運都 得到了想都沒有想到的結果,真是佛法不可思議,佛真慈悲啊!我幸運我有生之年遇到了佛法,我發願弘揚佛法,讓更多的有緣人今生得到真實的幸福人生!如果你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請想信我說的話,趕快斷惡行善,不再懷疑,不再徘徊,趕快在當地尋找《弟子規》等傳統文化學習班,教育好自己的後代,趕快在當地的寺院請 一些光碟、經書學習佛法,千萬不能等啊!

某同修

引用: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24889&page=1 

沒有留言: